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美国拟发布减少卷烟尼古丁含量政策

2022年06月24日 来源:东方烟草网
A+ A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美国政府打算推行一项政策,要求烟草公司将在售卷烟中的尼古丁含量减少至最低或不致成瘾水平。

健康倡导者长期以来一直在推动降低卷烟中的尼古丁含量。美国食品与药品监督管理局(FDA)和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资助的一项研究表明,当尼古丁在卷烟中几乎被消除时,吸烟者更有可能戒烟。

但一些业内人士认为,减少尼古丁的要求将导致人们吸食更多卷烟,因为吸烟者需要更多的卷烟来满足他们对尼古丁的渴望。批评人士还警告说,要求低尼古丁含量很可能刺激非法烟草交易猖獗。

从发布低尼古丁政策到实施可能还需要几年时间。FDA必须首先发布拟议的规则,然后在发布最终规则之前征求公众意见。烟草公司可在法庭上质疑该规则,这可能会进一步推迟该政策的实施。

杨琳惜编译自《烟业通讯》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