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波黑莫斯塔尔工厂出售计划再次落空

2022年06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亚洲烟草》编译
A+ A

莫斯塔尔烟厂是波黑四家历史最悠久的公司之一,67%的股份由联邦政府持有。目前,计划将该烟厂出售给最新竞标者——迪拜商人Jassim Abdullah Ibrahim Alhuwai的愿望再次落空。该烟厂于10多年前上市,出售计划落空,将使工厂的130名员工陷入困境。

目前还未得到相关信息,Alhuwai为何没有在截止日期前支付600万波黑马克(338万美元)的款项。Alhuwai并没有支付这笔钱,尽管在三日期限内向市法院提交了登记簿的摘录信息。与此同时,来自维索科的第二大竞标者Komochem公司出价550万英镑,也已经退出收购。

“4月27日,法院决定将莫斯塔尔烟厂的不动产出售给来自Siroki Brijeg的第三个竞标者Mikra-Matic。该公司出价501万波黑马克,应在30天内完成支付,”法庭表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