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美国烟草市场面临沉重打击 拜登政府对奥驰亚集团出手

2022年07月01日 来源:网易
A+ A

拜登政府最近采取的控制电子烟市场和卷烟中尼古丁水平的举措可能会对烟草公司奥驰亚集团造成沉重打击,因为它在这两个市场都有重大投资。

上周对于美国最大的卷烟制造商来说是非常糟糕的一周。拜登政府正在采取行动限制香烟和其他烟草制品中的尼古丁含量。这个想法是减少尼古丁,然后减少成瘾。

新报道称,FDA 现在正准备禁止在该国销售 JUUL 电子烟。JUUL 因向儿童推销产品而受到审查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美国政府正在追求双重优先事项。其中之一是在美国遏制吸烟,并试图减少美国每年 480,000 与吸烟有关的死亡人数。与此同时,他们正试图让电子烟市场占据主导地位。而这两种情况现在都在实时发生。这将对一家公司打击最大,奥驰亚——万宝路香烟的制造商和电子烟公司JUUL的最大投资者。

詹妮弗·马洛尼:吸烟是美国可预防死亡的第一大原因。因此,他们希望通过控制吸烟来改善人们的健康。他们正试图通过他们正在推行的一系列政策来实现这一目标。一是他们希望强制将尼古丁和香烟减少到非常、非常低的水平,使它们基本上不会上瘾的程度。

詹妮弗·马洛尼:将尼古丁降低到接近于零的水平可以挽救数百万人的生命。所以我认为这强调了这一切是多么复杂和具有挑战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