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德国将召开InterTabac和InterSupply双展

2022年07月18日 来源:东方烟草网
A+ A

由于疫情影响,原定于德国多特蒙德威斯特法伦会议中心举办的烟草贸易InterTabac和InterSupply双博览会多次推迟。近日,主办方决定将于今年9月15日至17日举行此次博览会。

据悉,烟草法律情报分析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将于9月16日介绍欧洲关于可替代烟草产品(新型烟草制品)的市场情况和政府监管趋势。来自欧洲零售商协会的与会者将讨论电子烟、加热卷烟、尼古丁袋在各国市场的发展情况及各国监管措施。

烟草贸易双博览会中将展示与烟草行业相关的各种类型产品,如电子烟、机制雪茄、手工雪茄、水烟等一系列与尼古丁有关的烟草制品。世界各地的烟草从业者都对这次双博览会有很高的期待值,各方都期待在博览会中获取更多业内最新消息,或者从博览会中寻求合作、获得商机。

姜皓月编译自《国际烟草期刊》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