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印度2022年卷烟销量有望超过疫情前

2022年07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编译
A+ A

据评级机构Crisil的一项研究报告称,由于税收制度稳定,加之新冠疫情限制措施缓解后,人员流动性增加,因此,印度今年的卷烟销量将达到930亿支。

由于新冠封锁限制,印度卷烟销量从2020年的900亿支下降到2021年的770亿支。放宽限制措施后,卷烟销量恢复到880亿支。

卷烟销量增加,将帮助卷烟制造商应对不断上涨的投入成本,Crisil预计这将使制造商的毛利率减少100-150个基点。

印度卷烟制造商使用弗吉尼亚烤烟(FCV),这种烟叶主要生长在安得拉邦、特伦甘纳邦和卡纳塔克邦。由于去年12月和今年1月降雨过早,种植遭受影响,导致FCV价格自去年以来上涨了15%。

与此同时,与2020年相比,本财年的纸价预计将上涨10%。印度最近颁布的一次性塑料禁令也推高了产品成本,卷烟制造商不得不转向可生物降解材料。

2013年至2017年间,卷烟消费税每年增长15.7%。在2018财年,由于消费税的增加以及向商品和服务税的过渡,该行业的税收进一步增加了20%。

尽管存在这些挑战,但卷烟制造商的财务状况似乎还不错。

Crisil副总监Gopikishan Dongra表示,由于老牌制造商的强大竞争优势以及根深蒂固的分销渠道和广告限制等高准入门槛,烟草公司可能会保持65%左右的营业利润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