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俄罗斯克拉斯诺达尔查获1100万卢布假烟

2022年11月25日 来源:两个至上
A+ A

据门户网站“停止非法烟草”报道,俄罗斯克拉斯诺达尔海关和FSB在克拉斯诺达尔领地突袭期间发现了一家假烟地下工厂——安全部队发现了生产线、烟草原材料库存和成品仓库。根据初步估计,仅搜查到的非法香烟的成本就超过1100万卢布(约合130万人民币),不包括原材料和生产线的成本。

据一位熟悉安全部队活动方向的消息人士称,在列宁格勒克拉斯诺达尔边疆区发现了带有香烟生产线、几吨烟草原料以及10多包准备运输的假烟的车间。

这家地下工厂专门生产俄罗斯未正式生产的烟草品牌——Родопи, Опал, ВТ, «Silver», «Ростовтабак»,以及其他非法烟草产品。

在克拉斯诺达尔海关和南方海关管理局(包括克拉斯诺达尔海关)门户网站“停止非法烟草”没有提供有关突袭的官方信息。

据国家科学能力中心(NCC)称,南部联邦区在俄罗斯联邦地区非法烟草市场份额的属于增长最高的。今年,南联邦区的香烟非法营业额增加到19.4%,而2021年为18.9%,当时非法烟草营业额对联邦预算造成的损害达128亿卢布。平均而言,在俄罗斯,非法香烟的比例在2022年增加到12.1%,据专家称,数量达13亿包。在克拉斯诺达尔边疆区,今年非法烟草营业额的比例为14.4%,而去年为10.4%。

这项行动是执法机构打击烟草产品非法贸易的有效联合工作的一个例子。在俄罗斯南部和整个俄罗斯非法市场增长的背景下,有必要加强执法部门与执法机构的工作。此外,必须鼓励各地区打击非法烟草贩运,同时改善监管框架,以提高执法和监督机构的能力。

联邦委员会、会计厅和工业和贸易部多年来一直在向州长提出(打击非法)的财政利益:特定地区打击烟草产品的非法贩运越有效,将部分消费税收入转入区域预算的资金就越多。有效的市场治理将为各地区提供额外收入,并避免联邦预算的消费税收入短缺。然而,根据专家的说法,大幅减少黑市的份额需要数年的系统的、一致的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