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赞比亚烟草收入预计达到9200万美元

2022年11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亚洲烟草》编译
A+ A

根据国家综合数据,赞比亚预测,尽管受到降水减少、新冠疫情和气候变化等因素的影响,到销售季结束时,该国烟草产量将增加25%,收入将达到9200万美元。

据《非洲农民评论》报道,在8月12日收市时,拍卖场的销量达3500万公斤,超出预计的3300万公斤。原来预计弗吉尼亚烤烟销量为2700万公斤,晾制白肋烟销量为600万公斤。

据农业部长Reuben Mtolo说,该行业在本季度表现良好。一系列挑战,加上投资减少,对绝大多数主要依赖降雨的小规模种植者的产量产生了影响。Mtolo在国际烟草种植者协会(ITGA)非洲大会上发表讲话时说,令人高兴的是,通过大力推广、开展农民教育项目以及履行对烟草行业的承诺,该国的表现超出了预期。

他向行业参与者保证,政府致力于提供优惠的政策,吸引农民投资和新农业技术,以释放该部门尚未开发的潜力。

他说:“我向你们保证,将会提供有利和稳定的政策及激励环境。为此,政府正在为烟草行业制定一个新的法律框架,这将带来有效的监管,并在烟草价值链中提高私人利益相关方的参与度。”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