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荷兰限制向烟草商销售香烟

2022年11月29日 来源:两个至上
A+ A

荷兰政府计划继续削减允许销售香烟的商店数量。从2032年起,只有烟草商才被允许销售烟草产品,接近内阁的消息人士在Telegraaf报道后向NOS证实。政府还将禁止在操场上吸烟。

从2024年起,超市将不再允许销售香烟。到2030年,加油站和便利店仍可以销售烟草产品,但内阁计划在未来两年内逐步取消。

政府还打算进一步减少允许吸烟的场所的数量。它计划从2025年起禁止在游乐场和运动公园吸烟等。

下周,内阁将讨论烟草产品价格。明年和2024年,一包香烟的平均价格将上涨1.20欧元。政府希望通过提高烟草消费税和提高吸烟成本,让更多人戒烟,减少染上这种习惯的人。

但根据 NRC 的数据,2020年香烟的价格与2008年差不多。在那段时间里,一包香烟的价格上涨了几欧元,但工资涨幅与之保持同步。 在那些年里,荷兰吸烟者平均将年收入的2.5%花在香烟上。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