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菲莫国际将股份提高至93%后将瑞典火柴退市

2022年11月30日 来源:两个至上
A+ A

菲莫国际 (PMI) 周一表示,现已拥有足够多的瑞典火柴(SWMA.ST)股份,可以强制赎回其瑞典同行的剩余股份,把它从股票市场上撤出。

万宝路制造商PMI在5月份发起了对这家瑞典烟草和尼古丁产品公司的160亿美元收购要约。

PMI首席执行官Jacek Olczak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很高兴获得瑞典火柴超过90%的所有权,这使我们能够启动少数股权赎回程序,以收购剩余的流通股,并要求该公司从股票市场退市。”

收购瑞典火柴及其广受欢迎的湿鼻烟“snus”产品和不含烟草的尼古丁袋“ZYN”,将有助于 PMI 实现其既定的目标,即摆脱有害健康的香烟并最终成为一家无烟公司。

“这项交易标志着我们在加速实现无烟未来的共同目标方面的一个重要里程碑。”Olczak说。

PMI最初提出的每股106瑞典克朗(10.21美元)的报价遭到激进投资者Elliott Management和其他股东的强烈抗拒,后来出价提高到116瑞典克朗。

Elliott和其他前10大股东都决定在提高出价后出价,PMI在11月初的初始要约期结束时获得了超过83%的批准。

不久之后,该交易的其余反对者,包括持股约1%的 Framtiden 和持股不到 1% 的Bronte Capital,也出价了他们的股份。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