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欧盟:瑞典保留设定鼻烟税的权利

2022年11月30日 来源:两个至上
A+ A

欧盟委员会税务事务发言人Daniel Ferrie于11月28日布鲁塞尔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瑞典有权设定鼻烟的税收水平。

媒体报道称,在一份泄露的文件发布后,瑞典口含烟爱好者一片哗然,该文件暗示欧盟希望迫使瑞典将口含烟税提高 200%。

由Aftonbladet刊登的文件包含对烟草征收新消费税的提议如果适用于瑞典,一罐分装鼻烟的价格将上涨约34瑞典克朗(3.26美元)。与今天相比,一罐散装鼻烟的价格会上涨约62瑞典克朗。根据提案,一罐普通散装鼻烟的价格将超过120瑞典克朗。

Ferrie提醒他的听众,瑞典不受欧盟口含烟禁令的约束,他说正在讨论的法案不会改变瑞典的地位。“瑞典将保留为口含烟制定税制和消费税完全自由,”他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