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印尼2023年1月烟草产品部分价格将上涨

2022年12月26日 来源:两个至上
A+ A

从2023年1月开始,印度尼西亚部分烟草和电子烟的价格或将有所上涨。这是在印度尼西亚政府正式提高未来两年(2023年1月至2024年1月)烟草卷烟和电子烟或电子烟的消费税之后进行的再次调整。

印度尼西亚财政部长丝莉·穆利亚尼透露,香烟和电子烟消费税的增幅不同。

“在今天的决定中,总统同意在2023年和2024年将卷烟消费税提高10%,”他说。

与此同时,电子烟消费税的增幅达到了15%。

卷烟消费税上调当然是对卷烟零售价的影响。那么,消费税上涨后的卷烟零售价是多少?

香烟零售价目表

关于增加烟草产品消费税的规定载于财政部长(PMK) 2022年第191号条例,涉及对2021年PMK第192号的第二次修正案,涉及对卷烟、雪茄、烟叶形式的烟草产品征收消费税香烟或Klobot,以及烟草片。

该法规还规定了自2023年1月起生效的卷烟零售价上调后的价格。

1. 机制丁香香烟(SKM)

对于 I 组,最低零售价为每支 2,055 印尼盾(约合人民币0.92元)

对于 II 组,最低零售价为每支 1,255 印尼盾(约合人民币0.56元)

2. 机白香烟 (SPM )

对于 I 组,最低零售价为每支2,165印尼盾(约合人民币0.97元)

对于II 组,最低零售价为每支1,295印尼盾(约合人民币0.58元)

3.手丁香香烟(SKT)或SPT

对于 I 组,最低零售价为每支1,250(约合人民币0.56元)至1,800印尼盾(约合人民币0.81元)

对于II 组,最低零售价为720印尼盾(约合人民币0.32元)

对于 III 组,最低零售价为605印尼盾(约合人民币0.27元)

4. 手工过滤丁香香烟 (SKTF) 或手工过滤白香烟 (SPTF)

最低零售价为每支2,055印尼盾(约合人民币0.92元)。

5. 乳香大黄香烟 (KLM)

对于 I 组,最低零售价为860印尼盾(约合人民币0.39元)

对于II 组,最低零售价为200印尼盾(约合人民币0.09元)

6. 烟丝类型(TIS)

最低售价为55-180印尼盾(约合人民币0.02-0.08元)。这个价格没有变化。

7. 叶型香烟或 Klobot (KLB) 的类型

最低售价为290印尼盾(约合人民币0.13元)。

8.雪茄型(CRT)

最低售价为495印尼盾至5,500印尼盾(约合人民币0.22-2.47元)。价格也没有变化。

卷烟税上调的原因

香烟消费税价格每年都在上涨。根据财政部长丝莉·穆利亚尼的说法,提高消费税并非没有道理。

据他介绍, 2023-2024年卷烟消费税成本的增加与烟草制品行业的转型有关。

提高香烟消费税的原因还在于保护儿童免受电子烟的影响。

“这是一个保护儿童的问题,因为渗透伴随着各种口味(口味变体)进入,” 丝莉·穆利亚尼说。

随着卷烟消费税成本的增加,印度尼西亚财长丝莉·穆利亚尼还希望能够控制卷烟形式烟草产品的消费水平。特别适合10-18岁的儿童消费者。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