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英美烟草计划调整在南非的业务

2023年01月30日 来源:东方烟草网
A+ A

因在南非市场的卷烟销量下降,英美烟草正计划对其在南非的业务进行调整,200多个工作岗位可能会受到影响。

英美烟草认为,2020年南非实施的为期五个月的卷烟销售禁令是导致卷烟销量下降的重要原因。尽管此项禁令后来被南非最高法院宣布为违宪,但已经对该公司业务造成了不利影响。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称:“南非2020年的烟草销售禁令导致非法市场规模猛增。即使禁令解除后,不利情况仍在继续。”

2019年,英美烟草南非公司在南非雇用了约1800名员工,但自2020年以来,该公司已被迫裁员30%以上。与此同时,随着非法市场的加速发展,该公司的卷烟销量下降了约40%。

英美烟草南非公司估计,非法卷烟市场规模约占南非卷烟市场总量的70%。这些非法贸易严重影响了合法烟草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是南非犯罪组织的资金来源。英美烟草敦促南非政府加强执法力度,制定新政策打击非法贸易。

南非税务局等部门已发布了新政策,开始打击非法卷烟交易。英美烟草呼吁采取更有力的行动,以有效阻止非法卷烟数量增长。

英美烟草指出,非法卷烟交易使南非每年失去了数十亿南非兰特(1南非兰特约合人民币0.39元)的税收,同时对合法企业的运营及其员工的生计产生了不利影响。如果相关法规得不到有效执行,合法企业就无法正常参与市场竞争。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