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澳大利亚青少年敦促政府帮助他们戒除烟瘾

2023年03月29日 来源:两个至上
A+ A

3月26日,据《澳大利亚卫报》报道,南澳大利亚州儿童和青少年事务专员海伦·康诺利(Helen Connolly)向药物监管机构——治疗用品管理局(Therapeutic Goods Administration,简称“TGA”)提交了一份文件,其中包括她的办公室对950名13至19岁的青少年所进行的烟草使用调查,这些青少年在调查中表示希望政府制定相关措施帮助他们戒除烟瘾。

青少年建议制定限制电子烟的措施

在调查报告中,一个16岁的女孩表示,她可以在服务站以低廉的价格买到电子烟,而不需要被要求提供年龄证明。

这位青少年写道,“真的需要制定限制措施,使它们不那么容易获得,然后这种烟瘾就会被强制停止。”

另一个15岁的女孩写道:“不要再把有烟瘾的孩子当成可怕的人。你会帮助有烟瘾的成年人,但不会帮助孩子。”

一个17岁的女孩写道:“我们中的一些人不是为了看起来很酷(而使用烟草产品),我们中的一些人真的在与烟瘾作斗争,或者把使用烟草产品作为缓解压力的手段。”

Helen-IGEA-V1-Pano.jpg

海伦·康诺利|来源:igea网站

康诺利写道,根据被调查的年轻人的反应,尼古丁和非尼古丁的电子烟都应该被禁止进口,除非它们是在药店销售。

她还写道,这些产品应该经过测试,贴上适当的标签和认证;采用普通包装;并且所有的调味电子烟都应该被禁止。

康诺利补充道,“必须避免惩罚儿童和年轻人,同时确保为所有儿童提供信息和支持,特别是为那些可能依赖或沉迷于含尼古丁电子烟的人提供支持。”

卫生部长表示将采取行动

在3月23日,治疗用品管理局(TGA)将向政府提出建议,说明应如何修改电子烟法律,以解决电子烟使用率上升的问题,特别是在年轻人中。

fae925ddfbe77fc147c349188b9c1d2e.jpg

Mark Butler|来源:ABC新闻

此前报道,澳大利亚卫生部长马克·巴特勒(Mark Butler)面对国内电子烟问题,曾表示与吸烟有关的问题“在过去几年里爆发了”,是“完全不可接受的”。

虽然他没有回答关于TGA向政府提出的建议的完整报告何时公开,以及任何改革何时实施的问题,但他表示,“我们知道今年是采取行动的紧急时刻。”

今年4月,巴特勒将举行他的第二次烟草控制圆桌会议,届时他将与各州卫生部长讨论TGA的建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