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埃及卷烟每包上涨2-3埃及镑

2023年03月30日 来源:两个至上 作者:朱黎虹
A+ A

3月25日,埃及国有东方烟草公司(Eastern Company)将每包卷烟、雪茄和烟斗烟草的平均价格提高2-3埃及镑(约合人民币0.44-0.66元)。

Cleopatra Box(10 支卷烟)现售价15埃及镑(约合人民币3.3元),一包Cleopatra King Size售价23埃及镑(约合人民币5元),一包Viceroy 和 Pall Mall卷烟现售价33埃及镑(约合人民币7.3元)。

Cleopatra Soft Queen、Boston/Belmont、Cleopatra Box(白色、黑色和彩色)、Cleopatra Mondial Switch 和 Matossian 卷烟的价格均已上涨至 24 埃及镑(约合人民币5元)。

这是继2022年9月和2022年3月两次提价后,该公司在2023年首次提价。

据介绍,埃及国有东方烟草公司成立于1920年,是埃及最大的烟草生产商。

Eastern Company 的收入在2022年增长了6%,达到679亿埃及镑(约合人民币151亿元),高于2021财年的638亿埃及镑(约合人民币42亿元)。

去年9月,菲莫国际(PMI) 的子公司联合烟草公司 (UTC) 开始在埃及市场 生产卷烟,该公司数十年的卷烟制造垄断宣告结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