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德国烟草双展将引入雪茄慢抽世界锦标赛

2023年05月08日 来源:中国烟草资讯网
A+ A

将于今年9月14日至16日在德国多特蒙德举行的烟草双展InterTabac和InterSupply获得了一个新的合作伙伴,并将在展会期间举行雪茄慢抽世界锦标赛 (CSWC) 。

“雪茄慢抽世界锦标赛”的决赛将在克罗地亚的斯普利特举行,借助双展来提高业界知名度。国际雪茄俱乐部主席Marko Bilić于2010年创立了CSWC,迅速发展成为雪茄爱好者的全球盛会。

展会的组织者Sabine Loos也对新的合作持乐观态度:“我们很高兴与CSWC成为合作伙伴。此次合作再次凸显了InterTabac和InterSupply享有的巨大国际声誉。Marko Bilić的CSWC团队将雪茄爱好者汇集在一起,也与我们的新展会口号‘携手共创明天’完美契合。”

(杨琳惜编译自《国际烟草期刊》)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