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白俄罗斯为俄罗斯假烟的主要来源地

2023年05月26日 来源:两个至上
A+ A

5月23日,据俄罗斯“非法烟草贩运及其对俄罗斯和乌拉尔联邦区经济的影响”圆桌会议透露,白俄罗斯占了从欧洲经济联盟国家进入俄罗斯的假烟比例的88.4%

俄罗斯国家打击工业产品非法贩运能力研究中心主任伊琳娜·布什娜(Irina Bushina)称,2022年下半年,俄罗斯非法烟草产品的份额占总份额的12.2%。其中,从欧洲经济联盟成员国走私的卷烟份额最大,占总量的7%。而白俄罗斯占据了其中88.4%(此前为92%)。

报告显示,33%的白俄罗斯原产的非法卷烟进入俄罗斯时没有消费税印章,而55.4%的卷烟上有白俄罗斯的消费税印章。

布什娜指出,2022年,俄罗斯非法烟草贸易造成的损失总计达到了815亿俄罗斯卢布(略高于10亿美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