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帝国品牌2023财年上半年净收入达154.1亿英镑

2023年05月29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杨琳惜
A+ A

帝国品牌公布2023财年(2022年10月1日至2023年9月30日)上半年净收入为154.1亿英镑(1英镑约合人民币8.7元),同比下降0.3%;营业利润为15.3亿英镑,同比增长27.7%。

帝国品牌首席执行官Stefan Bomhard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正处于五年战略的第三年,正在从最初的基础建设阶段转向改善财务状况的阶段。我们致力于推进股东回报计划,并将在下半年完成最初定下的10亿英镑股票回购目标。”

在烟草业务方面,帝国品牌在五个主要市场实现了总体市场份额的进一步增长,同时实现了稳定产品价格的目标。在新型烟草制品领域,帝国品牌的电子烟、加热卷烟和口含烟推出了新产品。

“帝国品牌有望在下半年实现营业利润增长。我相信我们采取的行动正在打造一个更强大、更有弹性的业务体系,能够通过不断增长的股息和持续的股票回购来提高股东收益。”Bomhard说。

杨琳惜编译自《烟业通讯》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