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科技创新 > 正文

安徽中烟积极应用BIM可视化技术

2020年11月12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客户端 作者:王德磊
A+ A

为有效解决零星维修项目多、不确定性大等问题,切实提高审计质量和效率,今年以来,安徽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审计人员在总结前期技改项目审计经验的基础上,积极应用BIM可视化技术,助力工程零星维修项目审计工作。

timg (1).jpg

  示意图|源于网络

BIM可视化技术以建筑工程项目的各项有关信息数据为基础,通过数字信息仿真模拟建筑物的真实信息,帮助审计人员及时对维修部位进行可视化标记;通过采集到质量好、可靠性强、集成度高的有效信息,实现工程零星维修项目审计的准确定位;通过可视化监控,对维修部位、内容、时间进行查询分析,避免了重复维修。

  在BIM可视化技术运用过程中,审计人员和项目负责人及时沟通,实时输入数据,共享监控信息,大大提升了过程跟踪审计效果。

  下一步,安徽中烟将进一步加强BIM可视化技术在零星维修项目事前、事中和事后审计的全过程应用,优化零星维修项目审计模式,推动内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