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科技创新 > 正文

河北省局(公司)积极营造科技创新氛围

2021年05月17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客户端 作者:王艳
A+ A

近日,河北省局(公司)组织召开2020年度全省系统科技创新项目结题评审暨QC小组活动成果发布会,积极营造科技创新氛围。

会议期间,共有12个创新项目、25个QC课题成果参评,研发领域涉及党建、营销、专卖、物流、财务、企管等核心业务条线,发布人员以PPT形式生动介绍课题项目的研发背景、创新思路、实施过程、目标达成以及成果推广等情况。20余名行业内外特邀专家评委,采用“一对一”点评方式,从研发程序、创新点选取、成果价值、推广范围及经济效益等方面对项目成果进行了客观、公正的综合评审,对相关问题不足和改进方向做了点评指导。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多个质效双优的创新改善成果脱颖而出。

此次评审会既为全省系统创新工作者提供了一次宝贵的学习交流机会,又对全省创新工作成效进行了一次集中考评展示,达到了“强学习、造氛围、树标杆、促提升”的预期目标。下一步,全省系统将持续深耕管理创新,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推动各项工作向更高水平迈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