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科技创新 > 正文

“用于烘丝机出口烟丝的冷却降温装置”发明专利获公开

2021年05月17日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
A+ A

2021年4月30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开一件由陕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申请的发明专利:用于烘丝机出口烟丝的冷却降温装置。

该发明提供一种用于烘丝机出口烟丝的冷却降温装置,将降温风仓下端口朝向水平输送带并固定于水平输送带的机架上,所述水平输送带上安装有出风口朝向降温风仓入口端的风冷装置,所述降温风仓上安装有下端位于降温风仓内的过滤装置且过滤装置下端右侧位于降温风仓出口端,所述风冷装置上方设有将烘丝机出口烟丝运送至降温风仓内并落入水平输送带上的转料输送带,所述水平输送带上的烟丝经风冷装置降温后由降温风仓出口端的出料口送出。据悉,该发明实现了风冷装置对烟丝的冷却降温,并在降温风仓上的过滤装置的作用下,在确保冷风与热量的对流的情况下有效杜绝了烟丝的损耗,结构简单,成本低廉,使用效果好,易于推广应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