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科技创新 > 正文

安徽中烟合肥卷烟厂召开科普宣传工作研讨会

2021年05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翔
A+ A

为深入落实“质量强厂”战略,聚焦和谐发展,打造共创共享新高地,切实以科学普及和成果转化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5月26日,安徽中烟合肥卷烟厂科普宣传工作研讨会在301会议室组织召开。办公室、党建工作科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企业五大文宣战队队长、相关新媒体运营等人员列席会议。

科普.jpg

研讨会上,办公室负责人杜媛媛对文宣战队及骨干成员一直以来对科普工作的参与与支持表示感谢,并围绕行业及省局要求、科普基地概况、公众号建设、科学传播专家组建等情况做了专题介绍。党建工作科负责人丁猛强调,要从讲高度、拓广度、挖深度三个维度积极思考,进一步促进文宣质量、文稿数量双促进、双提升,并表示在宣传考核、激励等方面给予支持。

会议要求,科普各条线队伍,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科学普及是实现创新发展的两翼,要把科学普及放在与科技创新同等重要的位置”的重要论述和要求。要按照“面对面、点对点”的原则,围绕公众号3大主模块、7个子模块做好任务分解与落实,按照一周一更新原则,积极推进科普合烟公众号建设。

会议强调,要站在公众的立场、客观的角度,结合科技活动周、全国科普日等时间节点,抓住关键、找准重点,进一步丰富科普作品的种类与形式,全面提升科普工作的质量与效率。要在加强新媒体建设的基础上,进一步学深学透广告法、保密法等制度要求,确保在落实风险防控的前提下,切实加强横向规范宣贯与纵向分级审核的深入融合。

研讨会后,与会人员围绕人员配置、资源需求、运行模式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研讨。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