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科技创新 > 正文

“一种烟草薄片均料装置”发明专利获公开

2021年06月15日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
A+ A

2021年6月1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开一件由红塔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申请的发明专利:一种烟草薄片均料装置。

该发明涉及烟草生产设备技术领域,具体涉及一种烟草薄片均料装置,其包括支架组件、动力源和若干均料辊组件,若干均料辊组件均匀平铺设置在支架组件的内部;若干均料辊组件与动力源连接;均料辊组件包括方形均料辊,方形均料辊包括辊筒体,所述辊筒体上周向上设有若干个棱柱结构,每个棱柱结构的延伸方向与所述辊筒体的轴心平行。据悉,与现有技术比较该发明的有益效果在于:该装置安装在薄片添加落料口位置,均料辊有效覆盖真空回潮周转箱敞开面,通过均料辊旋转能够把薄片沿真空回潮周转箱敞开面进行摊薄,烟草薄片均匀地布料并进入真空回潮周转箱内,能够避免烟草薄片落料位置集中、堆料高度过高、物料溢出问题,减少物料损耗,保持环境整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