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科技创新 > 正文

“一种制丝线储柜出料端防漏料装置”发明专利获公开

2021年06月16日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
A+ A

2021年6月1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开一件由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申请的发明专利:一种制丝线储柜出料端防漏料装置。

该发明公开了一种制丝线储柜出料端防漏料装置,其中,包括两相对设置的挡料结构和出料侧板;出料侧板为多块,围成出料通道;挡料结构包括支架、活动板件和驱动件;支架固定设置,活动板件与支架之间转动连接;活动板件设置于出料通道的出口处,且活动板件具有两个位置状态,第一位置状态下,每个挡料结构上的活动板件均向另一挡料结构延伸,两活动板件位于同一水平面内,以封堵出料通道;第二位置状态下,每个挡料结构的活动板件均沿朝向另一挡料结构的方向向下倾斜;驱动件与活动板件连接,以驱动活动板件在第一位置状态与第二位置状态之间切换;驱动件为气缸。据悉,该发明有利于防止不同牌号的物料混批现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