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科技创新 > 正文

“用于烟叶加料回潮的滚筒、烟叶加料回潮机及其设置方法” 发明专利获公开

2021年09月14日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
A+ A

2021年8月31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开一件由广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申请的发明专利:用于烟叶加料回潮的滚筒、烟叶加料回潮机及其设置方法。

该发明提供一种用于烟叶加料回潮的滚筒,包括筒体和若干连接在筒体内壁上的耙钉单元组,各个耙钉单元组在筒体的内壁上均呈螺旋结构且相互间隔设置;还提供一种烟叶加料回潮机,包括机架和位于机架上的加料回潮组件、入料室、出料室、上述的滚筒以及用于带动滚筒转动的动力机构;还提供一种烟叶加料回潮机的设置方法,包括以下步骤:S1.将烟叶加料回潮机的滚筒内的耙钉设置为呈螺旋结构分布且相互间隔设置的若干耙钉组;S2.将烟叶加料回潮机的电机频率设置为36 Hz。据悉,该发明将耙钉单元组的设置方式改进成螺旋结构,使得烟叶在筒内的充盈程度增加,进而增加与雾化料液的接触时间和接触面积,提高料液的有效附着率,一定程度上提升料液的有效利用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