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科技创新 > 正文

河北中烟张家口卷烟厂组织开展虫情监控与消杀制度评审

2021年09月16日 来源:河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张家口卷烟厂 作者:肖虓
A+ A

近日,河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张家口卷烟厂开展《虫情监控与消杀管理规定》标准现场评审,确定烟虫预防、虫情监测与治理技术要求和职责权限,着力推进虫情监控与消杀工作落到实处。

此次标准评审,来自制丝车间、卷包车间、物流中心、工艺质量部的7名专业人员本着认真负责、精益求精的原则,深度探讨规定中修订、新增的内容,提出修改建议8项;标准起草部门现场确定改进措施,并和相关各部门达成了共识。

新版《虫情监控与消杀管理规定》修订了诱捕器放置要求和对虫情异常判定的标准及措施,新增了监测点维护、虫情预警等管控要求,增加了《月深度清洁计划及落实情况表》《虫源隐患排查记录表》等记录表格,修改了“深度清洁”等相关要求。张家口卷烟厂将在标准正式发布后,强化培训、严格检查,有效推动新标准的落地运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