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科技创新 > 正文

“一种SACU烟丝风送控制器在线监测诊断系统”发明专利获公开

2021年09月16日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
A+ A

2021年8月31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开一件由浙江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申请的发明专利:一种SACU烟丝风送控制器在线监测诊断系统。

该发明提供一种SACU烟丝风送控制器在线监测诊断系统,包括远程控制部分及监测部分,远程控制部分与监测部分通过通信单元进行信息的交互;监测部分包括SACU运行状态采集单元、信号接口单元及现场监测单元,其中,SACU运行状态采集单元与信号接口单元连接,信号接口单元与现场监测单元连接;现场监测单元,对来自信号接口单元的SACU烟丝风送控制器的运行状态数据及运行参数数据进行显示、监测及存储;远程控制部分包括中控室及与其连接的故障预警单元,中控室根据现场监测单元的监测数据进行存储、故障诊断,若判断SACU烟丝风送控制器存在故障问题,则通过故障预警单元进行故障预警。据悉,该发明可即时提供预警信息并分析原因,防止设备突发事故的发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