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科技创新 > 正文

山东中烟青岛卷烟厂制丝工艺提升改造项目通过专家评审论证

2021年09月18日 来源:东方烟草网 作者:张春梅
A+ A

山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青岛卷烟厂制丝工艺提升改造项目专家评审论证会近日在青岛召开。山东中烟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王众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期间,专家组实地考察了青岛卷烟厂制丝车间、动力中心、拟建设用地,听取了青岛卷烟厂和项目申请报告编制单位关于项目基本情况和项目建设方案的介绍,审阅了相关文件资料,对项目建设方案、投资估算等进行了论证审查,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质询。经充分讨论,专家组认为该项目的实施是必要和可行的,其规模和投资符合行业有关标准和要求,投入使用后可全面提升企业生产加工水平。

王众声指出,要科学规划,尽快完善设计方案,严格遵守各项法律法规和政策要求,严格执行相关制度规定和工作程序,规范流程、严抓质量、精心规划、精心设计、精心实施,确保项目经济、适用、合理,打造阳光工程、优质工程,加快推进制丝工艺提升改造项目申报,实现项目早竣工、早达产、早达效。

行业相关人员、山东中烟专家组成员、山东中烟有关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青岛卷烟厂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