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科技创新 > 正文

湖南省局(公司)举办全省烟草商业系统第二届科技创新论坛

2021年10月22日 来源:东方烟草网 作者:王经纬
A+ A

为进一步凝聚重视创新共识,营造鼓励创新氛围,激发全员创新活力,10月15日,湖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在郴州举办全省烟草商业系统第二届科技创新论坛,深入学习贯彻全国烟草科技创新大会精神,表彰创新先进个人和团队,交流展示科技创新成果,部署新时代新阶段科技创新工作。

湖南省烟草商业系统科技创新论坛自2019年起,每间隔两年定期举办,成为全省烟草商业系统科技创新成果发布、交流学习的重要平台。此次论坛以“全员共创共享,科技自立自强”为主题,在邀请行业专家开展专题讲座的同时,围绕智慧发展、绿色发展、高效能治理等方面进行了一系列科技创新成果交流展示。

近年来,湖南省局(公司)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坚持科技创新与体制机制创新“双轮驱动”,着力加强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构建起现代烟草生物育种技术体系,从跟跑逐步向并跑迈进;构建并持续升级绿色防控技术体系和管理体系,走在“大农业”及行业前列;前瞻性布局雪茄烟叶开发,取得初步成效;全面推进打叶复烤技术升级,建成行业一流示范线。此外,他们建立了一系列规章制度、打造了多层级创新平台、实施了一系列创新人才培养计划,多维度支持全面全员创新,创新人才、成果不断涌现,主要创新指标跻身行业前列。

下一步,湖南省局(公司)将立足“十四五”发展新阶段,紧紧抓住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重大战略机遇,围绕打造行业一流科技创新体系工作目标,着力推进多层次全方位创新、完善创新体系机制、培养造就高水平创新人才队伍,更加注重创新氛围营造、领军人才培养、知识产权保护、创新成果转化,夯实科学研究类、技术创新类、大众创新类三大平台,健全创新治理、协同创新、成果推广三大体系,形成“领导干部带头、技术骨干主力、一线员工参与”创新格局,推动实现全省烟草商业系统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