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科技创新 > 正文

“一种可包裹水溶性芯材爆珠、制备方法、设备和应用” 发明专利获公开

2021年12月02日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
A+ A

2021年11月19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开一件由上海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申请的发明专利:一种可包裹水溶性芯材爆珠、制备方法、设备和应用。

该发明属于爆珠制备技术领域,涉及一种可包裹水溶性芯材爆珠、制备方法、设备和应用。该发明所述可包裹水溶性芯材的爆珠以水溶性溶液为内芯液,以外壁为蜡质材料;所述水溶性溶液由增粘剂、水溶性添加剂和水按重量比(2~4)∶(0.1~3)∶(93~97.9)组成,蜡质材料由石蜡、蜂蜡和油溶性表面活性剂按重量比(25~83)∶(73~15)∶2组成。该发明还提供了所述爆珠在制备香烟中的应用以及包含所述爆珠的香烟。据悉,该发明通过内芯液和壁材成分的配比实现一步法制备可包裹水溶性芯材的烟用爆珠,能够简化爆珠制备过程;通过滴丸设备实现制备爆珠尺寸的可控,爆珠成品率较高,均匀性良好;爆珠的壁材由天然蜡组成,可有效防止爆珠在未使用状态时水分的溢出,保障爆珠的存储、使用周期和寿命。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