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科技创新 > 正文

福建武夷山烟草“新型漂浮育苗技术优化措施研究”科技项目通过鉴定验收

2021年12月24日 来源: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张悦远
A+ A

12月15日,中国农业科学研究院烟草研究所、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和河南农业大学有关专家在南平烟草科技园对武夷山烟草专卖局(分公司)承担的“新型漂浮育苗技术优化措施研究”科技项目进行鉴定验收。

项目组汇报了“新型漂浮育苗技术优化措施研究”项目开展情况,从试验专题研究、项目创新、应用推广和结论成果等几方面进行阐述,专家组认真听取汇报,一致认为该项目完成了合同规定的相关经济技术指标,项目研制的新型漂浮育苗盘(带脚苗盘)达到国内先进水平,以“退水机制”为理念的新型漂浮育苗技术体系达到了国内领先水平。

据悉,该项目从2011年开始启动,经过10年的研究及推广,在南平烟区累计推广面积12.4万亩,累计增加产值965.57万元,增加烟苗侧根数10.97%~13.86%,缩短烟苗返苗期3~4天,壮苗率达95%以上,达到壮苗健苗的优质育苗标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