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科技创新 > 正文

“一种烟丝干燥工序的结团烟丝的控制方法”发明专利获公开

2022年01月20日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
A+ A

2022年1月7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开一件由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申请的发明专利:一种烟丝干燥工序的结团烟丝的控制方法。

该发明提供一种烟丝干燥工序的结团烟丝的控制方法,包括:设置烟丝干燥过程中增湿设备和烘干设备对结团烟丝的影响参数,并获取所述影响参数的设定状况;根据可调范围对所述影响参数的设定值进行正常水平、偏下水平和偏上水平的预设,以所述影响参数作为试验因子建立试验因子水平表;设置因子试验点的数量,并根据所述试验因子水平表改变试验因子水平,以对烟丝干燥过程烟丝的结团丝量、含水率、填充值和整丝率进行效应试验;待设备运行稳定后获取试验数据,并根据试验数据对结团丝量、含水率、填充值和整丝率进行回归分析,以确定所述影响参数的控制优先顺序。据悉,该发明能提高烟丝干燥中烟丝含水率的稳定性,以减少结团烟丝。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