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科技创新 > 正文

福建闽侯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开展数字化转型攻坚

2022年06月17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胡波
A+ A

近日,福建省闽侯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聚焦客户需求,开展多项数字化转型课题研究,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提质增效。

今年以来,闽侯县局(分公司)成立了科技创新工作室、数字化转型攻坚室,专项推进各项课题落地。目前,QC课题《运用“数字网格”构建大户监管模式》和《构建多源数据融合的E福通消费数据智能修正模型》已获准立项并取得实质突破,两项课题均聚焦零售客户,实现数字化转型工作与业务深度融合、与客户深度融合,关注客户服务、客户监管、客户经营技能等多个领域,以数字赋能客户成长。

此外,闽侯县局(分公司)积极与各大高校、行业外先进企业进行数字化转型战略合作,借助外力优势,提升数字化转型人才队伍建设,发挥数字化转型在推动业务发展中的引领作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