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科技创新 > 正文

安徽铜陵市烟草专卖局(公司)推出2022年下半年科技立项项目计划

2022年08月04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吴永柱
A+ A

近日,安徽铜陵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各单位(部门)申报的《高质量发展理念下烟草县级局“三精”管理模式探索》《党群共建机制研究》等多项科技项目课题,按照既定程序通过评审,顺利获得2022年度下半年科技计划立项。

今年以来,铜陵市局(公司)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坚持贯彻落实行业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鼓励各单位(部门)按照“工作项目化,项目工作化”的创新理念,从单位发展实际需求出发,重点面向解决高质量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点、痛点、堵点等问题,进行下半年项目申报。同时,在项目申报评审过程中,采取程序优化、流程简化、政策扶持、经费支持等多种举措,确保各申报项目课题研究目标、技术路线等内容科学规范,推动了下半年科技项目申报立项工作的如期完成。

下一步,该市局(公司)将继续做好科技项目服务管理与支持保障等工作,推动任务书签订、结题验收等项目研究工作按计划开展,切实发挥好科技创新的支撑引领作用,为高质量发展贡献科技力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