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科技创新 > 正文

湖南中烟长沙卷烟厂组织智能制造场景建设阶段性评审

2022年09月22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彭琼
A+ A

近日,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长沙卷烟厂对该厂9个智能制造场景建设情况进行现场评审。

近年来,长沙卷烟厂明确了以湖南中烟“双新一体”发展战略为引领,建设智能制造示范工厂的目标。以场景建设为抓手,该厂智能制造示范工厂的建设工作有序推进。从本次现场评审看,“ZJ118-ZB415卷包智能产线、Focke包装机数字化机台构建、制造过程质量数字化管控与追溯、卷包物流规划验证与优化”4个场景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果,其他5个场景建设取得积极进展。

在现场评审和沟通中,该厂提出,要把数据驱动业务的理念根植于企业发展战略全局,强化技术创新与管理创新联动,实现数据互联、管理协同。要关注用户需求,为企业生产经营提供更好服务,解决生产过程中的实际问题。要依托智能制造示范工厂建设,加快企业数字化、智能化人才队伍建设。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