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科技创新 > 正文

江西中烟广丰卷烟厂张文军电气创新工作室被授予“电气自动化实训基地”

2022年09月30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韩礼兵、徐荣旺
A+ A

近日,江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举行首批技能人才实训基地授牌仪式。广丰卷烟厂张文军电气创新工作室被授予“电气自动化实训基地”。

张文军电气创新工作室成立于2019年6月,2021年3月被评为江西中烟创新工作室。工作室带头人张文军是通用工种电气技师、烟机设备修理高级工,先后参与了行业技能鉴定教材、行业培训教材脚本审核和课件评审工作。目前工作室创新团队主要成员有15人,其中行业课件评审专家1人、电气技师3人、工程师2人、高级内训师2人。

近年来,工作室完成了企业重大技术改造项目和重要改进事项10项,先后解决了新厂设备电控技术难点、合作品牌落地生产技术难点等,取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同时,在创新课题、QC课题、专利、专业论文等方面成果显著。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