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科技创新 > 正文

“一种烟支涂抹定量加香装置及定量加香方法”发明专利获公开

2022年11月25日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
A+ A

2022年11月11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开一件由湖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申请的发明专利:一种烟支涂抹定量加香装置及定量加香方法。

该发明提供一种烟支涂抹定量加香装置及定量加香方法,涉及卷烟制备技术领域,其中装置包括储香部和抹香部,储香部包括储香筒,储香筒内侧设置有内螺纹,储香筒的端部设置有挤香柱,挤香柱外侧设置有外螺纹,储香筒另一端设置有密封塞,抹香部包括抹香筒,抹香筒的侧壁设置有针管和用于方便针管穿过的接口,抹香筒内侧壁设置有加香条,加香条的宽度等于烟支采用竖螺纹卷烟纸时的卷烟纸螺纹宽度;挤香柱上设置有读数刻度,储香筒外侧设置有对比刻度。据悉,该发明结构简单,体积小便携带,可以在短时间内完成对多支烟的定量加香加料涂抹,且可以完成多种香精香料的同时加香操作,可以进行加香数据记录,便于在烟支香料配方评价试验中使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