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科技创新 > 正文

“烟用料液均质系统”发明专利获公开

2022年11月25日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
A+ A

2022年11月11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开一件由红云红河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申请的发明专利:烟用料液均质系统。

该发明公开了一种烟用料液均质系统,包括:双层保温的搅拌罐,搅拌罐的侧壁处设有蒸汽入口,蒸汽入口连接有蒸汽管道,用于向搅拌罐的夹层中通入高温蒸汽以使料液升温;搅拌罐内部设有桨式搅拌器,搅拌罐的罐顶居中位置设有延伸至搅拌罐内部的电动伸缩杆,电动伸缩杆下端依次连接有超声波发生器、换能器和变幅杆,超声波发生器用于将市电转换为驱动换能器工作的高频交流电,换能器用于将电能转换为机械振动能量,振动波通过浸入料液的变幅杆产生空化效应,电动伸缩杆用于调节变幅杆插入料液的深度。据悉,该发明提供的烟用料液均质系统,蒸汽加热、搅拌器搅拌和超声波均质为得到均匀稳定的烟用料液提供了三重保障,解决了料液分层、结晶和沉淀的问题。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