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科技创新 > 正文

“一种消除雪茄烟茄衣杂色的设备及方法”发明专利获公开

2023年01月18日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
A+ A

2023年1月6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开一件由湖北省烟草科学研究院申请的发明专利:一种消除雪茄烟茄衣杂色的设备及方法。

该发明公开一种消除雪茄烟茄衣杂色的设备及方法,设备包括有蒸汽处理箱及放置在蒸汽处理箱中的蒸汽处理架;蒸汽处理箱呈方形腔体结构,正面设有箱门,顶部设有排气阀、压力表及温度显示器;所述温度显示器连接有温度传感器,所述温度传感器用于感应蒸汽处理箱内腔中的温度;所述蒸汽处理箱的底部设有排水阀,侧边设有进汽管;所述蒸汽处理架用于放置烟杆,包括有上层挂烟架、中层挂烟架及底架;所述上层挂烟架、中层挂烟架及底架均为由管材组成的方形框架结构。据悉,该发明提供了一种消除雪茄烟茄衣杂色的设备及方法,可将田间生长较好、素质较高,但由于晾制原因所造成的含有杂色斑块的茄衣烟叶,集中通过蒸汽高温高湿处理,将杂色斑块完全消除。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