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科技创新 > 正文

广西南宁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物流配送中心六项实用新型专利获授权

2023年01月18日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苏全健
A+ A

近日,广西南宁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物流配送中心申报的六项实用新型专利获得由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实用新型专利证书》。

此次获授权的六项实用新型专利是南宁市局(公司)“星宇工作室”成立以来,发挥全员参与创新、传帮带优良传统的取得的创新成果之一,主要由“星宇工作室”牵头物流配送中心各部门、各岗位人员,基于现状找不足,创新工具方法。《一种用于转输条烟的S型传送装置》《一种用于定位码垛后香烟的定位装置》《一种香烟分发行车的通信装置》《一种用于处理打标产生的气体的除异味装置》等四项专利是基于日常分拣线运行过程中影响分拣效率及环保的因素进行改善;《一种用于盘点预存货架上存货数量的盘点装置》《一种站立式叉车的防护装置》等两项专利基于仓储作业过程中的不合理流程及安全进行的改进。

据悉,上述多项技术投入使用后,有效解决了卷烟入库仓储、条烟分拣、盘点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提高了工作效率。下一步,南宁市局(公司)物流中心将积极谋划和推动物流工艺技改和技术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开创新局面。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