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科技创新 > 正文

西藏拉萨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与山东泰安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合作QC课题获全国烟草行业QC成果三等奖

2023年01月19日 来源:中国烟草资讯网
A+ A

近日,在全国烟草行业第三十三届优秀质量管理小组成果评审中,西藏自治区拉萨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与山东省泰安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组成的“珠泰联盟”QC小组活动成果《雪域终端智能管理模式的研发》获三等奖,实现拉萨市局(公司)在全国烟草行业QC发布零的突破。

“珠泰联盟”QC小组聚焦提高拉萨卷烟市场现代终端建设效率、管理水平和建设效果,通过调查研究,运用科学方法,查找分析原因、制定对策、精心实施,综合运用多种智能化、信息化工具,创建集培训、建设、评价和验收为一体的智能终端管理模式,旨在全面提升拉萨市零售户经营能力、终端形象和盈利水平,通过深入开展小组活动,使零售户盈利水平和满意得到提升。同时,由于终端建设周期的缩短,终端管理、库存统计和培训效率均得到提升,有效促进了拉萨市局(公司)销售工作数字化转型。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