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零售终端 > 正文

夏季店铺打烊后的一小时,隔壁店老王偷偷在做这些事......

2021年05月14日 来源:云联金服
A+ A

  夏季来临,夜间门店盗窃事件多发,高温干燥的天气,安全问题不容忽视。有经验的老板在晚上店铺打烊后,会做这“四查”。

  查看监控。检查监控电源状况及相关联的报警器状况,根据具体情况确定是否需要维护。夜间无人看店,监控就是老板的眼睛,非常重要。

  查看收款码。认真检查店内的收款二维码,看其是否有被调包、磨损的情形。  

  查看贵价商品。检查店内价值较高的卷烟、白酒等商品,是否被调包,关店后这类商品需妥善保管,单独放在隐蔽的位置并上锁。如果店内高价商品库存较多,建议及时转移部分到仓库中,否则容易成为不法分子的目标。

  查看电源。店内店外的音响、空调、电灯、POS机等关店后无需继续运行电器的电源需全部关闭,插头拔掉。检查冰柜电源是否完好,是否在正常运作,防止雪糕等冷冻食品因断电变质。此外,还应认真检查消防设备。

  经营无小事,各位零售户在晚上关店前,不妨进行以上“四查”,为店铺上个“保险”。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