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零售终端 > 正文

四个小妙招助卷烟零售户客源不断

2022年07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龚君
A+ A

每一位卷烟零售户都想经营好店铺,今天介绍四个小妙招,助你客源不断,提升店铺的销售利润。

1、扮靓终端,吸引消费。建议大家在店堂的显著位置陈列卷烟,卷烟要按照一定的顺序摆卖,博取顾客的眼球。我们可以按照价位或者按照厂家来摆放卷烟,整齐摆放,价格标签一一对应。人们常说百客买百货,不怕不卖钱,只怕货不够。所有能够订购的卷烟都尽量上柜销售,让客户一目了然,各类客户都有选择机会。

2、主动推介,夺取关注。店里的卷烟有什么吸味特点、是烤烟型还是混合型、是爆珠的还是普通的、焦油量,这些卷烟信息要熟悉,无论是新品上市时还是断货推荐替换时都能详细解说每个品种的亮点,让客户产生尝鲜兴趣。

3、诚信经营,取得信赖。主动自觉接受烟草专卖行政主管部门和其执法人员的监督管理,持证、亮证经营。店铺所销售的卷烟确保不从非法渠道进货,不销售假烟、走私烟、非法生产的卷烟、霉变烟,不低价销售卷烟。店内销售的商品,坚持做到明码标价,明码实价,让每个进店消费的顾客买的放心。

4、情感服务,提升好感。从细节上做起,真心服务好每一位顾客,做好客情管理。一是可以免费送货上门,方便顾客;二是采取会员激励奖励,留住顾客。通过提供优质服务,引来更多回头客。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