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长城雪茄-第六届“中国雪茄之乡”全球推介之旅
重庆中烟——努力为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烟区产业综合体——“种植粮食还是烟草”的另一种解决方案
  • 经营以诚信为本,诚信以经营为道

    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多年来,我始终把“诚信”二字作为店铺经营的座右铭,它不仅是我为人处世的原则,更是我在零售经营中赖以立足的基石。诚信,看似简单的两个字,却蕴含着无尽的智慧和力量。在我的店铺里,...
  • 2024,让店铺经营“热辣滚烫”

    在当今社会,许多人做事往往缺乏动力和毅力,即使是开店创业也常常是三分钟热度,难以持久。针对这一问题,客户经理需要积极行动起来,帮助零售客户找回初心和激情,进一步提升零售终端建设质量。这需要牢牢抓住三...
  • 节后经营有门道

    元春市场,历来是场精彩纷呈、热烈红火的消费盛宴。而对于一个个具体的商家来说,盛宴也是考验,抓得住商机才能转化为盈利。
  • 郭燕:经营思路常新 老店永葆青春

    辛店街是山东龙口市的一条商业街,迄今已经有30多年的历史。这条街当年商铺林立,非常繁华。斗转星移,随着时代变迁,这条街失去了原有的热闹景象,那些曾经红红火火的店铺,有的开始转型,有的转让他人,有的苦苦...
  • 电商‘仅退款’政策对实体零售小店的影响

    随着拼多多的兴起,淘宝、京东等电商平台纷纷修改售后服务规则,将“仅退款”作为“标配”,允许消费者在一定条件下申请只退款不退货。这一政策的实施,无疑给消费者带来了便利和满意,但对于零售店主和经营者来说...
  • 小店靓 新年旺

    在云南省西双版纳州勐腊县城区,有一家小店,虽然面积不大,但在朱艳凤夫妻的精心打理下,小店经营得有声有色。
  • “乡”约驿站 遇见“友”好生活

    走进湖南衡东县大浦镇堰桥村,有这样一家小店,时常洋溢着欢声笑语,是当地村民的“宝藏去处”,它便是刘老板经营的大浦石清南杂店。
  • 陕西咸阳烟草:零售小终端 助力大民生

    西部名市,丝路名都。随着春节临近,古都陕西咸阳的大街小巷人潮涌动,街道洋溢着红火喜庆的春节氛围,商超各色年货已摆上货架,弥漫着浓浓的年味儿。
  • 小店焕新 生意兴隆

    夜色慢慢褪去,在早晨第一道阳光的照射下,崭新的店铺格外耀眼,付萍又迎来了忙碌又充实的一天。付萍和母亲在云南省玉溪市江川区经营着一家便利店,附近居民亲切地称之为“小暖便利店”。
  • 神仙难过二三月 零售高手赢客流

    ​在零售业中流传着这样一句行话:“神仙难过二三月”。每年春节假期结束后,零售行业都要经历从春节集中爆发式消费到一年中最长经营淡季的转变,这种状态至少会持续两三个月。这段时间里,实体店客流量减少最为明...
  • 此心安处是吾乡

    ​随着春节的临近,漫步在大街小巷,处处张灯结彩,热闹喜庆的过年气氛已经逐渐蔓延开来。在江苏省淮安市涟水县,有一些来自外地的卷烟零售户,他们为了追求更美好的生活,选择离开故乡,来到涟水这片热土,开店经...
  • 小村小店,变!变!变!

    文明乡风浸润笕川农历正月初一18点,夜色渐起、年味氤氲,浙江省缙云县笕川村文化礼堂内张灯结彩。一年一度的“村晚”将在这里,陪伴村民在欢声笑语中欢庆新春。此时,位于村文化礼堂对面的小博士文体用品商店里热...
  • 那些流传的假烟鉴别方法靠谱吗?

    辨别真假烟的方式想必大家都学了许多,可是仍有不少零售客户和烟民们被坊间流传的鉴别方法迷惑,那些坊间流传的假烟鉴别方法靠谱吗?
  • 甘肃定西:“烟草贷”让小商户贷款不再难

    近年来,甘肃省烟草公司定西市公司牢固树立“客户为本、服务至上”的理念,通过优服务、建机制,切实为广大卷烟零售客户解决急难愁盼问题,企业和客户关系更加融洽。
  • 春节期零售户经营探视

    随着农历2024年春节假期的结束,也意味着春节期经营基本告一段落。那么这个春节零售户经营得如何呢?最近笔者走访了周边数位零售户,下面听听他们关于春节期经营情况回顾和总结,相信对同行做好后续经营具有很好的...
  • 社区店新生意经:选品有道,即时零售赢人心

    社区店作为社区居民采购日常生活用品的便捷场所,凭借其确定性、及时性和便捷性的优势,成为了居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随着“即时零售”的兴起,社区店通过扩大服务半径,提供增值服务,进一步满足社区居民...
  • 旅游赋能引客来 小店老板经营有秘籍

    荷影摇曳、野鸭成群……夏荷,曾经惊艳了盛夏。冬日荷塘,繁华落尽,莲蓬傲然屹立池水之上,庄严圣洁,别有一番冬韵。云南省保山市施甸县姚关镇山邑村野鸭湖千亩湿地荷叶田作为施甸县热门旅游目的地,一直吸引着众...
  • 从手摇三轮到轻卡汽车,开店24年的他直言日子美得很~

    近日,记者乘车赶往陕西省咸阳市礼泉县烽火乡崖底村。透过车窗,记者看到路旁的积雪已经开始消融,不远处一座高大的建筑物,墙外挂着红灯笼,周边人来人往。同行的礼泉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副经理马琦介绍说,那...
  • 江苏江阴:打造农网终端标杆 用心服务邻里乡亲

    江苏省江阴市华士镇华西九村丰收大道上,坐落着江阴市第一家农网加盟终端——“金丝利零售”江宏副食店。在加盟“金丝利零售”后,从一家平平无奇的农村小店,摇身一变成为了当地农网终端的标杆,具备了更多功能,...
  • 新手开店,这些“坑”千万不要踩

    ​新手开店由于没有货源,不法供货商利用经营者“急病乱投医”心理,专门设置“陷阱”等着新手店主往里跳。虽然网上和现实中经常有受害人现身说法,提供警示教材,但上当受骗者还是屡见不鲜。

热门文章

“徽烟智造”开启“智”徽时代
更多

行业要闻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热点关注

更多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