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长城雪茄-第六届“中国雪茄之乡”全球推介之旅
绿色智能工厂助力“颜值”高“气质”好高质量发展
烟区产业综合体——“种植粮食还是烟草”的另一种解决方案
  • 热播剧《繁花》带给零售户的营销启示

    从《繁花》中最近在许多社交平台占据热搜的电视剧《繁花》,是不少人追更的一部热播电视剧。在《繁花》中,关于创业、商战和搞钱是主要的主题。对于我们零售户来说,这些主题也具有一定的关联性,我们可以从它的营...
  • 传承移民精神 守好一方小店

    钟祥大柴湖是全国最大的移民乡镇,在没有耕地、没有居住条件的恶劣环境下,靠着党和国家的政策帮扶,父辈们人拉肩扛、白手起家。这种特殊的经历,使得李克勤对移民精神深有感悟,也练就了他吃苦耐劳、自强不息的精...
  • 小店大创新——挖掘社区经济的新机遇

    ​随着城市发展和消费升级的趋势,社区经济逐渐成为零售业的新宠。对于零售小店来说,如何挖掘社区潜力,打造私域营销,成为了实现商业成功的关键。我们聚焦服务范围,立足服务社区,探讨如何唤醒社区客户的热情,...
  • 湖南邮政与湖南烟草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月28日,湖南省邮政分公司与中国烟草总公司湖南省分公司在长沙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 警惕“职业买假人”

    最近,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烟草专卖局接到十来个类似的投诉电话。经调查发现,为同一投诉人一段时间内在多家零售店购买了卷烟。投诉人多次要求烟草专卖执法人员前去涉诉地点,协助其现场处理索赔事项,引起了烟草部...
  • 住商不分离,许可证不予延续

    我在县城经营着一家卷烟零售店,生意还不错,经常营业到深夜。为方便照看店铺,最近我准备把店铺楼上的房间租下来,将店铺与楼上连接起来,楼上住人,楼下经营。我的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有效期即将届满。请问,这种...
  • 个人可以申领几张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

    我在县城开了一家超市,已经办理了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最近,我想在本县的一个乡镇开一家分店,也经营卷烟。到时候,我能否以我个人的名义再申办一张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
  • 二月二龙抬头,卷烟经营新启航

    二月二,龙抬头,这是中国传统文化中的一个重要节日,象征着春天的到来和万物复苏。在这个充满生机与希望的时刻,卷烟零售经营者也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那么,面对2024年这一充满变数的年份,卷烟零售经营者应如何...
  • 零售许可证即将到期,可以委托他人代办延续吗?

    张先生的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即将到期,可是他并不在许可证所在当地。他可以委托店员办理许可证延续申请吗?
  • 智在数字化,老板乐开花

    在熙熙攘攘的中心大街的一侧,有一家名叫“桔子便利店”的商铺,虽然入网时间不算长,但在老板宋玉东的经营下,这个最初毫不起眼的小商铺近几年发生了巨大的变化,现在已经成了整条街上远近闻名的“明星数字门店”。
  • 江西黎川烟草:真情帮扶暖人心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这么多人来帮我打扫卫生,还给我送来了新的柜台,帮我把店里所有的货物都规整好,小店顿时也旧貌换新颜咯……”江西省黎川县宏村镇府中路零售客户曾福孙看着自家焕然一新的小店很是欣慰。
  • 一粒“白米”富山乡

    冬日,走进云南省德宏州梁河县曩宋乡河东村,随处可见高大茂密的皂荚树伫立在道路两旁,沉甸甸的皂荚挂满枝头。村口,村民们围坐在一起分拣、晾晒,一派丰收的忙碌景象。
  • 干货!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中与零售户相关的内容解读

    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中,虽然并未直接针对零售户提出具体的政策措施,但报告中的多个方面都与零售户的经营发展息息相关。
  • 春季消费,巧催三八节“她经济”

    春暖花开三月天,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了。在这融融春光里,所有商家,希望迎来今年春季第一波消费热潮,为今年消费市场带个好彩头,展现出生活消费全面复苏的新气象。
  • 王永梅的幸福年

    “从小年算起,到元宵节结束,这个年过下来,我的口袋也跟着“鼓”了不少!”2月24日,元宵节当天,看着“金丝利·通”后台的营利数据,江苏省高邮市车逻镇利民百货商店店主王永梅内心十分欢喜。
  • 一名“退伍军嫂”的公益之路

    ​在浙江杭州萧山区进化镇墅上王村的一角,有这样一位卷烟零售客户,她不仅是一位“退伍军嫂”,更是一名积极投身公益事业的爱心人士。她就是黄兰芳,43岁的她一直在用实际行动,传递着温暖与力量,成为了当地一道...
  • 岳刚和他的轮胎店

    “师傅,我的车后面的右车胎漏气了,你快帮我看看。”“好嘞,你先把车停好,我马上来。”话音刚落,岳刚起身拿工具,用千斤顶将汽车顶起来,娴熟地把车轮卸下,放上剥胎机退出轮毂,从轮胎内壁找到漏气点后转入补...
  • 浅谈如何提振卷烟零售户信心

    ​近年来,受国际国内经济大环境影响,居民收入减少,购买意愿降低,烟民逐渐压缩抽烟支出、节俭度日。同时控烟形势日趋严峻,全民健康意识不断增强,少吸烟或不吸烟被纳入了自我约束条款,经济下行更加速了这种信...
  • 卷烟零售户: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

    在当前的市场环境中,卷烟零售户面临着一系列挑战和困难,这些困难不仅影响了他们的经营效益,也对他们的生活造成了不小的压力,似乎总是处于“受伤”的状态。
  • 对零售户尚未销售的假烟,应该如何处罚?

    对零售户尚未销售的假烟,应该如何处罚?根据烟草行业相关法律法规,销售假烟属于销售非法生产的烟草制品,行为对应的处罚措施有四个:责令停止销售+没收违法所得+处以违法销售总额20%以上50%以下的罚款+公开销毁...

热门文章

“徽烟智造”开启“智”徽时代
更多

行业要闻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热点关注

更多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