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理性控烟 > 正文

惠州市卫生健康促进中心回头看督查重点场所控烟情况

2021年05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
A+ A


惠州市卫生健康促进中心日前到重点场所进行回头看监督检查,全力以赴做好国家卫生城市迎复审工作。

 在市民服务中心的1号楼,督查组重点察看了场所内的控烟情况。该场所地上没有烟头,室内禁烟标识和健康教育宣传栏张贴规范。据了解,市卫生健康促进中心前往医院、汽车站、机场、火车站、主要窗口部门等场所深入开展禁烟、控烟宣传活动。前期检查发现部分重点场所存在健康宣传栏不规范、禁烟标识错误、无控烟劝导员等情况。发现问题后,督查组要求相关单位进行立行立改,从市民服务中心回头看的情况来看,整改已经到位。其他窗口单位如医院、汽车站、机场、火车站、公园等主要公共场所已整改到位,健康教育宣传栏规范,有禁烟标志和控烟劝导员,未发现公共场所吸烟现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