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理性控烟 > 正文

北京市开展“控烟集中专项执法月”活动 大兴区培训先行

2021年05月18日 来源:九派新闻
A+ A

《北京市控制吸烟条例》实施马上6周年了,在第34个“世界无烟日”即将到来之际,北京市爱卫会、市卫生健康委开展5月“控烟集中专项执法月”活动,大兴区卫生健康监督所加强工作力度,有效落实了控烟监督执法责任。

为了实现更好的控烟效果,大兴区卫生健康监督所于5月14日举行控烟监督执法培训会,辖区内各镇街分管领导及相关执法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

20210518daxingt1.jpeg

培训会上,区卫生健康监督所监督员结合《北京市控制吸烟条例》《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等主要法律法规,对控烟监督执法的重点场所、执法流程、证据采集、行政处罚和投诉举报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分享实际案例,对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20210518daxingt2.jpeg

20210518daxingt3.jpeg

最后,区卫生健康监督所主管所长作了讲话,介绍了北京控制吸烟行政执法职权“移交”至各街道办事处和乡镇政府综合执法以来,区卫生健康监督所控烟执法交接工作的相关情况。

20210518daxingt4.jpeg

  同时强调,希望此次培训会后,控烟监督行政执法职权“下沉”掷地有声,吸烟现象有所减少,社会氛围更加进步。

  这次培训会旨在增进《北京市控制吸烟条例》的有效落实,提高基层属地控烟知识的知晓率和控烟意识,助力健康北京发展。

  今后,大兴区卫生健康监督所会继续强化与各街镇的沟通与协作,确保控烟执法工作的落实。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