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理性控烟 > 正文

河南淇县:向未成年人销售电子烟,罚!

2021年09月15日 来源:中国警察网
A+ A

 中秋节前夕,河南省淇县公安局联合烟草、市场监管部门,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的规定,开出了淇县首张向未成年人销售电子烟罚款单,并责令涉案电子烟体验店限期整改,没收违法所得66元,并处罚金1000元。 

20210915qixian-1.png

  为保护未成年人免受烟的侵害,依法保障和维护未成年人身体健康和合法权益。中秋节前夕,淇县公安局食药环旅大队联合县烟草专卖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辖区内的电子烟销售市场进行了突击检查。 

  9月5日,淇县公安局食药环旅大队通过对涉案电子烟体验店进行现场检查、调取监控,查证销售过程中的电子数据,发现该店存在违法向未成年人销售电子烟的事实。通过此次行动,有效地打击了侵害未成年人权益的行为,切实守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