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理性控烟 > 正文

深圳市宝安区志愿者进社区宣传禁烟

2021年10月22日 来源:宝安日报
A+ A

20211021baoan-1.jpg

玉塘志愿者为辖区餐厅粘贴控烟宣传单。

“您好,请熄灭香烟,公共场合禁止吸烟。”近日,深圳市宝安区玉塘街道义工联组织志愿者在田寮社区开展禁烟控烟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走街串巷向社区居民、沿街商户详细讲解吸烟和被动吸烟的危害、吸烟导致的疾病、吸烟带来的空气污染,向居民发放有关吸烟危害和如何控烟、戒烟等资料。并为居民普及了卫生科学知识,科学引导居民树立拒绝传统烟草产品和电子烟的健康理念,引导居民告诫身边的人不吸烟,远离香烟的侵害,引导辖区居民群众增强控烟戒烟意识,养成文明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

本次活动重在强化对居民“拒吸第一支烟”和“吸二手烟的危害”的宣传教育,以现场发放禁烟倡议书、张贴禁烟标识、面对面宣讲等多种形式,宣传控烟禁烟的相关法律法规及常识,通过多渠道宣传教育让辖区居民充分认识在公共场所禁烟及创建无烟社区的重要意义。社区居民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带动身边的家人朋友禁烟控烟,为构建和谐健康社区做出努力,共同维护好文明、清新的生活环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