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理性控烟 > 正文

禁不禁烟草广告?瑞士全民公投定

2022年01月17日 来源:环球时报
A+ A






据瑞士资讯网报道,瑞士联邦将于2月13日公投“是否部分禁止烟草广告”,目前正反双方正进行最后角力。 


最新民调显示,支持禁止向青少年和儿童投放烟草广告的受调查者比例占73%,明显高于反对者(25%)。从性别来看,女性支持者占83%。从党派来看,社会民主党和绿党支持者占八九成。民调专家马尔蒂纳·穆松表示,“目前反烟草广告一方具有明显优势,除非赢得中间派和无政治倾向选民支持,否则另一方很难扳回局势。”他还认为,说服女性选民改变主意很不容易,造成目前这一局面的原因在于,反对一方没有使出全力,他们的曝光率不高,也没有劝说选民们退而求其次,推动瑞士议会通过一个对烟草广告更为宽松的法案。不过,穆松表示,最终结果要到公投那天才会知晓,毕竟10年前的“公共场合全面禁烟”提案也曾呼声颇高,最后却被全民投票否决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