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理性控烟 > 正文

江西省资溪县烟草专卖局多措并举守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2022年11月24日 来源:大江网抚州频道
A+ A

为营造关心关爱未成年人成长的良好环境,保护未成年人免受烟侵害,近日,江西省资溪县烟草专卖局多措并举守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该局对辖区内校园周边的持证零售户开展“地毯式”排查,做到“不落一校、不漏一户”,建立动态管理台账,有针对性地开展到期清理工作,对新办证户严把实地勘验首要关口,确保校园周边“红线”范围内“一户不增”。组织执法人员深入一线市场,采取“一对一”“面对面”宣传教育的方式,对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中所有涉烟条款进行重点提醒,在持证零售户店内显著位置张贴警示标语,督促持证零售户主动拒绝未成年人的购烟要求。

与此同时,该局联合公安、市监等部门,采取突击检查、错时检查等方式,加强对校园周边文具店、食杂店的检查力度和对前期已清理的持证零售点的回访力度,防止无证经营烟草制品、向未成年人“拆包零售”、售卖电子烟等违法行为的发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